本集團成立於2000年在香港具領導地位的中式飲食集團中佔一席位,集團在本港的食肆品牌包括﹕明星海鮮酒家、明星海鮮舫、明星海鮮燒鵝專門店、明星金閣及明星皇宮等,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擁有近20家分店,遍佈港、九及新界員工人數已超過3000名。

集團在本港經營至今已有約16年時間,集團之管理階層在中式飲食業均有深厚營運經驗,管理階層也著重現代化管理學,因此本集團加入現代化管理(包括﹕五常法管理及中華廚藝學院之「督導管理證書課程」)務求提高集團衛生水平、員工培訓、日常營運及服務水準等。

集團現時之業務主要針對中檔飲食消費人士,集團致力提供物超所值的菜式,管理階層認為優質食物品質及服務是本集團取得成功之道。

經營宗旨

明星海鮮酒家(集團)是香港具領導地位的中式餐飲連銷企業,集團宗旨,”以客為本、服務優質” 為焦點 。

奉行 “誠信為尚、企業常青” 的經營精神。

營運策略

憑藉“ 物超所值、管理盡心、員工用心、環境衛生、華麗精裝、美食佳餚” 的營運策略多年來赢得廣泛顧客的愛戴及追隨。

本集團從2000年發展至今,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及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明星集團已擁有近20間分店。